close

大家好呀~~

我叫做屎賤人xDD"

我住在大便市賤人路538巷巷口

附近的鄰居非常有禮貌

看到不就會向我說賤人或是大便

我當然也不能當個沒有禮貌的小孩囉

所以ㄚ我也向他們問聲大便

你們說我是不是很有禮貌阿

至於我的興趣阿

就是吃屎

還會跟一些會耍賤的賤人玩呢

我的專長當然就是耍賤呀

玩牌時常常出老千呢

不過我ㄉ鄰居都比我厲害

出老千都比我還厲害呢

我最愛的食物是我們當地特產的賤豬肉

和賤人拉出來的屎

超好吃的喔

這些都只是我們的飯後點心

在來可能就會嚇到你們囉

是我們當地非常稀有賤死了牛肉

我的自我介紹就到此結束ㄌㄛ

感謝大家的觀看    屎賤人在此下台3鞠躬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♂Crazy凡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